關於RO爆笑的ID....(有點A)

關於RO爆笑的ID

話說某一天~我朋友與他們公會團員一同要去吃王(虎王)~結果發現已經有人捷足先登了~但想說來都來了~不如看看他們如何吃王吧(學習並觀摩他們的吃王技巧)~~順便也幫他們加加油~打打氣~(這時已經有先跟他們說好只是當觀眾而已~他們也欣然的同意了~)但他們互相談話的內容...真的很給他暴笑耶..(又忍不住想笑了...><")

主角:
獵人: ID:精液求精
祭司: ID:淫水思源
騎士: ID:賣擱蒙覽教
巫師: ID:棒賽操咪摸


吃王時的談話內容:

獵人:覽教!!快點刺阿!!!

騎士:吼!!!你沒有看到我在努力了嗎???

(這個時候的騎士拼了老命的放連刺^^"而我朋友與他們公會的團員...每個都不約而同的使用呀異的表情...= =")

過沒多久...

騎士:淫水快點補阿!!!

祭司:我有在補了呀!!!不要吹我啦!!!

(...........當場一陣無言...但我朋友說超想笑的啦!!!)

這時...祭司又說...

祭司:棒賽!!!快放阿!!!

巫師:好!!!我要放囉!!!

結果巫師就放出了泥沼...(還真會讓人聯想到綠色的....便便耶...^^")

放完之後~他就說...

巫師:精液!!!快點射阿!!!

獵人:嗯嗯嗯!!!射射射!!!讓他快點飛上天!!!

(此時..我朋友與他們團員已經笑到不行了!!!)

祭司又說:糟糕!!!快乾了!!!

巫師:淫水快喝阿!!!(我想應該是叫她趕快喝藍水吧...^^")

祭司:嗯嗯!!!好!!

騎士:淫水!!!我也快沒了!!!趕快給我!!!

祭司:喔!!!等一下喔!!!

騎士:哈哈!!!我又有精力跟你耗啦!!!(精力???是指SP的精神力嗎...= ="?)

(這...這真的不是18歲禁的遊戲嗎...= =")

又過了沒多久...

騎士終於用連刺將他刺死了...^^"

這個時候...祭司開口了...

祭司:覽教!!!還是你猛喔!!!

騎士:還好啦!!!謝謝妳的誇獎嘿!!!

祭司:不過精液也不錯阿!!!射的好!!!

獵人:嘿嘿!!!賣安捏共啦!!!我只是盡我的努力!!拼命的射而已啦!!!

騎士:棒賽!!!以後你要快一點放喔!!!

巫師:喔喔!!!哇災啦!!!

獵人:淫水每次都帶不夠!!!下次要帶多一點!!!很多人須要耶!!!

祭司:嗯!!!知道啦!!!我自己也會保持一些的!!!

(我朋友跟他們團員已經笑到玩不下去了!!!)

打到這裡又會讓我想起這個畫面...讓人不想想歪也很難吧^^"

(哇哩...又忍不住狂笑了!!!救郎喔!!!)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這是之前在巴哈看到的...真是快笑死人啦...XD*抖*
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歐姆龍 HEM-7600T 評價,購買心得分享(打臉文)

超任 三國志3代,登入武將金手指

年青人眼鏡評價(負評),辛酸血淚史分享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