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漫少女守城 武器合成,個人感想

我想要說說我的想法,
物器合成方法怎麼變動,我都沒有意見
但是!
我最希望的是
買武器的時候可以直覺
怎麼說勒
制做遊戲,一定有除錯的時候
通常是把變數放一起,還是分開放?
常理來說,認為武器歸類方式以類別。
但是!我覺得是,操作式直覺排列
以人性化角度來說,可以省掉不必要的學習
新手一定會遇到的問題,中手一樣也會遇到
就是看合成表,找不到東西在哪,
目前來說是很好


但是!可不可以做到更直覺
我要的是直覺,不必學習的東西
即使,我隔了十年,也不會忘記的東西


對於遊戲來說是一個創舉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歐姆龍 HEM-7600T 評價,購買心得分享(打臉文)

超任 三國志3代,登入武將金手指

年青人眼鏡評價(負評),辛酸血淚史分享文